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博物隨身 - 文儀篇

所謂貴有貴買平有平買,博物館的精品店應該有不同價格的貨品,供參觀者選購,因為如果博物館只賣價錢高的貨品,只會趕走其他低經濟能力的客人,而且也對博物館帶來負面形象,所謂「密食當三番」,不論收入多少,都對博物館影響深遠。
 
我的另一個博物館收藏,就是鉛筆。一般鉛筆大約是£0.5-£1。
 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 (04/2002)
 朱銘美術館 (04/2002)
 十三行博物館 (11/2003) 由上至下: 牛津Ashmolean Museum (02/2005), 倫敦Imperial War Museum (11/2006), 倫敦National History Museum (10/2005), 格拉斯哥Glasgow School of Art (09/2004), Tate (09/2004), 格拉斯哥Mackintosh House (09/2004), 牛津Modern Art (02/2005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