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3, 2007

小小'管場'遊記 - 德國柏林pergamon museum

a gorgous architecture protected with roof-to-floor net, that why it looks like in misty-grey. 因為我沒有帶有pararoma功能的APS相機,只好分開影.


pergamon altar其中一角,可看video. 印象中的雲石梯級很滑,小心滑倒,不過坐在上面的感覺不錯.

pergamon museum其中一個'奇觀',我完全呆了. Pergamon Altar from Asia Minor (165BC, in today's Turkey), is a gargantuan raised marble shrine with a 120m frieze of the gods doing battle with the giants.
ishtar gate其中一角,真驚訝建築的魅力,也可惜巴比龍帝國早已灰飛煙滅,只是留起這些驚世遺址. 之後我教世界歷史時也有提到這些遺跡
sorry,因為我的sony z505不夠wide-angle,所以倒轉了.
模擬babylon城的一角
看到閉館,忘了自己原來還未吃午餐. 那是我在倫敦borough market買的dried olive rym bread,也是我在德國的主要糧食......好像好可憐的樣子!

Short guide of  Pergamon Museum

No comments: